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T-301 vs FUZZ


如果要說最廣為人知賣最好的""手工框的話,目前我會說是小竹長兵衛,而當中賣最好的款式莫過於 T-301啦


除了前面鼻翼前面的線條修飾的非常漂亮非常適合有鼻梁的朋友著用外,優雅的外型也適合各種場合著用
通常與其他品牌聯名時 T-301 也是主要考慮的合作款式
而且多虧了上圖的帥哥讓台灣的代理商一度有半年這個型號完全缺貨因為日本自己賣都不夠了啦~~
不過這麼好丹丹為什麼都沒買呢

那還用說

因為 SIZE 太小了啊.......我根本戴不下 = = 所以我才說參考再多雜誌名人還是要自己戴在臉上才會知道到底是不是適合自己


不過最新的 T-301 系列也增加了比較大的 SIZE,板材的顏色也更加有個性,我想我會趁這手工框品牌還能買的時後趕快買了...


小竹有 T-301 ,那就不能忘記 EFFECTOR 賣的最好的款式 FUZZ 啦,
渾厚充滿老式的復古味跟 T-301 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而同樣多虧了木村帥哥的關係 ,FUZZ 也變成了許多人選購 EFFECTOR 的優先選擇
找不到廣告所以找了圖片放上來,btw日本人不用電腦網路只用手機習慣真的很酷ㄝ...

不過說真的,現在有很多人把手工框變成一種潮流的象徵,我想這是有點吊詭的心態
手工框其實並不會把 LOGO 打在眼鏡表面,讓你一看就知道你戴什麼品牌在臉上
單就外型來說外面有更多相似或一樣的型,這是各有所好的問題
更不用說在這市場的混亂下有多少標榜手工框的品牌其實並不是手工框或者"已經"不是手工框...
對我來說手工框的魅力就是師傅的工法、舒適、耐用、不同的外型與設計可以增加我個人的獨特調性,品牌聯名的商業手法已經不是考量的重點了,我想也只有真心的喜愛,一件單品的最大價值才會因此呈現吧因為那是專屬於你的價值 : )
從炒賣文化經歷到現在,我想這是更值得思考的思維吧~~~

以上

TEXT: 淘氣阿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