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BE@RBRICK SPOCK


有別於喜歡星戰的人可能不喜歡星艦,丹是標準的 STAR WARS 與 STAR TREK 兩者都喜歡的人
因為兩種片不管是架構、世界觀或者呈獻的方式都是完全不同且讓我著迷的,說真的要我角色扮演風暴兵、穿絕地裝或者星艦的制服進行光束傳送我一定願意XD
btw 如果想要知道星戰及星艦迷的搞笑恩怨請一定要去看我之前介紹的 FANBOYS ~~


在 CINAMAX 及 HBO 也曾播過有關於星艦迷的記錄片 Trekkies,這其實是種較為戲謔的叫法因為有點取笑的感覺,通常的星艦迷會以 "Trekers" 自稱較多,不過說真的,不能自娛要怎麼能娛人呢?我想這也是使用
Trekkies 用為片名的最大意義吧!既然要瘋當然是瘋到底啊~~
不過最讓丹敬佩的是國外的
Trekkies 對於電影概念的貫徹,對於現實人文的關懷,不管是醫療或者慈善,在記錄片中你可以發現 Trekkies 用他們自己的方式為慈善活動募款並主動去幫助需要幫助的單位,這種實現電影中種族沒有隔閡和平共存的最高目標我想也真的只有真正的 Trekkies 才做得到吧而且世界各地都能串聯真的很厲害。真的很希望台灣的 Trekkies 也能夠跟世界接軌啊.......


MEDICOM 部分除了會發行 1000%及400% 的 Spock 外,艦長 Kirk 以及通訊官 Uhura 會以 100%的型式同時販售。我一定要來一隻 Spock 了!!


而說到由 Nichelle Nichols 飾演的原版 Uhura....


請別忘了丹丹的菜
Zoe Saldana =V= ,2012 年的新 STAR TREK 系列真的很讓人迫不及待啊!!!!!
另外一提的是 2012 年的 Untitled Star Trek Sequel 除了導演一樣是 J.J. Abrams 外......明年居然上映
J.J. Abrams 繼續執導的 Mission: Impossible IV !!! 這系列我覺得只有第一集才有正虎膽妙算的感覺啊......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