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UNDER PEACE/P-40 RODY"

UNDER PEACE受邀參加
ITALY的RODY創作藝術展
目前開始準備製作
將會有和RODY合作的限量商品
也請大家密切注意!!!


為什麼會做P-40呢?
一開始我只是想說要讓RODY飛起來
後來我就想到轟炸機
當然轟炸機最紅的就是
P-40鯊魚機"霍克"
也是因為日本和這架鯊魚機有很大的淵源
當然這個淵源

有一件事
就是為什麼會畫殺魚頭?
大家知道嗎??

因為日本是海島型國家
所以美國就想到用海中最強的生物
去攻擊他們!吃掉他們!
所以才會畫上鯊魚頭
當然我不是要諷刺什麼喔!!
只是想和大家說這個典故

我會做這個轟炸機
只是想到天馬行空這個成語!!
我想要這個馬是很輕
可以飛
可以再天空自由自在的
就這樣很單純的說
所以大家不要多想!!!


designer sh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