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IRON MAN 2


明年5月的重點 IRON MAN 2 已經在今天釋出第一波預告片(點上圖可連結至網站)
當然最讓丹興奮的重點當然是......


IRON MAN and WAR MACHINE 並肩作戰啊!!! 光看預告我就興奮XD
另外補充的是 2012 的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WAR MACHINE 確定會登場!!連 Scarlett Johansson 在 IRON MAN 中飾演的黑寡婦 Black Widow 也會加入;另外2011年上映的雷神索爾 THOR 確定是由新 STAR TREK 的年輕寇克艦長 Chris Hemsworth 飾演
我能說甚麼呢!!! 期待值+100
而貫穿 The Avengers 的靈魂人物 - 原神盾局的 Nick Fury 在2012年也會出一部同名電影
主角一樣由 Samuel L. Jackson 飾演,不過其實 Nick Fury 這角色在1998年 可是由李麥克 David Hasselhoff 飾演過喔


1998 年的 Nick Fury: Agent of S.H.I.E.L.D. ,
David Hasselhoff 的造型其實完全符合漫畫的設定忠實呈現


而新版
Nick Fury 就屬於原創造型啦!! 其實我覺得很逗趣會不禁想當到村長走火 - 瘋狂的農村...
目前我只知道接下來的三年完全是 MARVEL 的世界了!!! 難怪迪士尼要買下來......XD


還記得之前在某"潮流"資訊網站上還把 WAR MACHINE 說成壞人
我真想說,整體來看 WAR MACHINE 還是算在 SUPER HERO 裏面而且 MARVEL 常常都會有同士亂鬥的番外篇
既然是電影版首次出現當然是並肩作戰啊.....真不知道該說甚麼XD
總之喜歡的朋友請一起期待囉
當然我等的還是復仇者聯盟啦!!!!
btw 如果第三集是滿大人登場的話乾脆叫尼可拉斯凱吉演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說的朋友請參考 GRINDHOUSE 裡的廣告XD


注意看最後一幕,其實我覺得很滿大人 哈哈

您同時會喜歡:
2009.10.30 果然等到了!!!!!

TEXT 淘氣阿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