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GNR ....


我能夠說什麼呢!!!! 爽到極點爽到破表啊!!!
從開始聽西洋音樂就聽到現在的愛團之ㄧ就是GNR啊!!
就算AXL 沒有穿小短褲,有了小肚肚還是一樣魅力滿點啊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而且早排隊等在久都是值得,就在舞台前三排ㄝ 離AXL 有夠近的~~
而且我覺得,現在的 AXL 跟以前看MV跟聽專輯相比,現在的 AXL 演唱更多了一份內斂的感覺,
不管是新歌或者經典曲,詮釋起來也更有味道,更加讓人喜愛^^
更不用說 AXL 那鬼一般的喉嚨每首歌都飆高吼音還不會破,真的是有夠過癮的說!!


有什麼情歌會比正 ROCKER 唱的更加動人,更加讓人陶醉呢!!! November Rain 都變成 December Rain 了!!
能看到 AXL 現場彈鋼琴我只能說ㄧ切好都值得^^
真的是此生無憾的一個夜晚,能夠來 GNR 的演唱會真的是太幸福了啊啊啊啊啊
我的演唱會魂也在此刻點燃啦!! 從現在起我不要再錯過喜歡的團體的演唱會了
我只想好好把握活著的每一分每一秒啊 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

打勾勾!!!!!!!

text 淘氣阿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