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Favorites Single - 소녀시대 - Tell Me Your Wish (Genie)


在連續看了10遍後,我必須承認我的阿宅魂現在大爆發!!YOONA、SOOYOUNG 跟 TIFFANY 真是太動人完全把我迷住了!!!(我承認我現在正在小鹿亂撞中XD)
上一次有這樣心動的感覺是看 Perfume 的時候吧,
這首MV也是昨天工作時MTV台開著聽過但沒注意到,今天特別找了一下還真找到了
同時間也順便看了一下埔啾哥由來的
Wonder Girls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 Girls`Generation 多一些~~
我不是韓國音樂的愛好者光看
Girls`Generation 2007年成立我現在才注意就知道了不過我並不會特別反感,之前小柏還趁"上班"偷懶傳了些他最近喜歡的韓式電音給我我也是都OK聽看看,不過那些都沒有 Girls`Generation 來的強烈,
不知道團體營造出的感覺跟日本的女生團體比起來稍嫌不自然了點,後來我才發現這是強強說的"重口味啦",所以我應該說這是韓式重口味少女團嗎XD
但整體來說我是能接受啦而且還滿佩服團體成立前每位成員都已經是受過相當程度的佼佼者,
這跟台灣的女孩團體相比程度也差太多了吧@皿@ (好像數的出來齁)
而且丹必須承認這團體我真的是越看越喜歡,應該說她們就是有種神奇的魔力可以勾動我的七情六慾^^
最後來是不得不說 avex 真的是太利害了你才是大贏家啊!!!
寫完這篇的同時我已經連續聽20遍了......老天

最後我還是得說再說一次...........我最喜歡
YOONA、SOOYOUNG 跟 TIFFANY 了 >V< (剛好都是短髮ㄝ) text 淘氣阿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