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沒有心理準備千萬別看這部片 別說我沒警告過你!!!!!


台灣翻譯→靈動:鬼影實錄 12/11日上映,我必須老實說這是我目前看過"最恐怖"的鬼片搞到我現在還是雞皮疙瘩滿身
剛剛看完只想馬上把心得寫完然後完全不想去想這部片,
從來沒有一部鬼片給我這麼深的影響Q皿Q 就算是假的也未免太真了!!
說到第一人稱視點最恐怖的地方莫過於你的視線會專注在鏡頭要給你看的視角 躲都躲不掉,跟同類型的第一人稱家庭錄影帶恐怖片"惡夜叢林"比起來我只能說惡夜叢林....你輸了
也許有關靈動或鬧鬼的V8對我們這種受過穿梭陰陽界、靈異第六感、玫瑰之夜洗禮的朋友不算什麼,但是我必須說,本片營造出的真實恐怖感真的是前所未有,就跟我個人去年曾經歷過的最恐怖靈異體驗有得比!!
相關劇情我不想透露,是真是假我只想交給朋友自行判定,我只能說好久沒有這麼ㄧ部片讓我靈感度破表了!!!!
至於想看這部片的朋友我只能建議您: 1.開著燈看 2. 絕對別一個人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_UxLEqd074
附上此部電影的預告片,當你睡覺時可想過身邊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
這種直達內心深處的恐懼我想是這部片成功的最主要原因
幹掉眾多經典恐怖片在 COMPLEX.COM 排名第二位僅次於鬼店的恐怖只能讓有興趣的您親自體會了

text:淘氣阿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