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www.underpeace.com

UNDER PEACE HOMEPAGE UPDATE ~~
我們的官網更新囉~~GOGOGO


本季的創作主題以”WILDWOOD”來作為衍伸;除了將以休閒OUTDOOR以及軍事風格兩大元素來貫穿整體之外,在本季的眾多單品上,也將大量地運用了我們所獨家開發的迷彩布料來作為搭配,期待可以帶給大家更有層次的高質感商品。


而本季的重點聯名合作案,我們也將為各位帶來幾波相當重量級的跨國聯名合作。這邊開心地跟大家分享,本季我們將會與在美國擁有50年以上歷史的軍品老舖”ALPHA”-共同合作開發UNDER PEACE X ALPHA MA-1;以及延續著春夏與三麗鷗-酷企鵝的合作案,秋冬也將陸續推出新款短TEE、外套、牛仔褲、TOTE BAG;
除此之外,我們也將為各位帶來5週年反戰活動的第二彈-藝術家設計款:繼春夏時期我們力邀幾位人氣藝人朋友來設計5週年反戰TEE之後,本季秋冬,我們也力邀到了來自日本的超人氣藝術家Rockin’Jerry Bean、國內的知名漫畫家PUSH COMIC以及新銳公仔創作家SHON SIDE等三位,一同用他們的作品,來鼓勵大家停止所有不必要的戰爭。


更多的相關訊息,也將陸續公開,也請大家多多期待我們接下來的秋冬目錄。

UNDER PEACEwww.underpea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